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率廠商赴日參展 拓銷成果豐碩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率區內廠商到日本參展拓銷成果豐碩。(圖/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提供)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率區內廠商到日本參展拓銷成果豐碩。(圖/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提供)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於日前率領區內廠商到日本,參加2018東京新價值創造展,成果豐碩,估計後續商機金額將超過新台幣1億2千8百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此一加工區參展拓銷團的廠商表示,由於此次展覽著重於CEO媒合商談會,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協助參展企業面對面與日本優質廠商有效對接,對於未來進軍日本市場有非常大的助益。

黃文谷處長表示,該處於今年4月透過台灣加工出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和日本中小企業機盤整備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推薦台灣加工區廠商登錄成為商機媒合網站J-GoodTech的企業會員,促成與日本企業於技術、商機交流機會。

黃文谷指出,目前已有24家加工區廠商登錄成為J-GoodTech的企業會員,此次參展由加工處推薦相關應用廠商,並於展前調查參展廠商有意商務媒合對象,有助於對焦需求、增加媒合成功機會。

黃文谷進一步指出,此次展覽加工區廠商在日方嚴謹篩選下,有8家廠商順利參展,包含高軟、楠梓、台中、高雄及屏東園區的民利國際、台灣碳交易、峰安、威測、佳凌、洋鑫、元泰發和星博電子等,展出項目包含半導體檢測設備、微電網系統、車用渦輪、防磨墊片、工業用鏡頭、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機具電池模組、電源供應器等產品,而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唯二專精於防磨墊片研發的威測國際公司在第一天展期即獲日本知名電視台NHK青睞,安排專訪節目深入介紹該公司的產品服務,顯見台灣企業的優質表現是加工區產業能立足世界之最佳證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