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當佛州首位非裔州長 民主黨候選人承認敗選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邁阿密17日綜合外電報導)尋求成為美國佛羅里達州首位非裔州長的民主黨候選人吉倫,今天在重新計票收尾階段承認敗選,並向總統川普盟友、共和黨籍對手迪尚特道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州塔拉哈西(Tallahassee)自由派市長吉倫(Andrew Gillum)在期中選舉過後最初承認得票率不及保守派前國會議員迪尚特(Ron DeSantis),但由於結果太過接近,當局自動啟動重新計票程序,吉倫撤回敗選聲明。今天,吉倫表示,這個程序已進尾聲。

吉倫在視訊聲明中表示:「這是我們生命的旅程。我們很榮幸得到這麼多人相挺。」他說:「請持續關注下去,未來還有更多篇章。這場佛州之戰會持續下去。」

迪尚特在微網誌推特中說:「這是場艱苦的選戰。如今該是團結佛州的時候了。」(譯者:蔡佳敏)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