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陳韻文開球觸女秀 直言比打比賽還緊張

建中學生林翔吾和中職選手陳韻文(右)。(圖/黃建霖攝)
建中學生林翔吾和中職選手陳韻文(右)。(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黑豹旗今(18)日進行決賽,由兩間傳統強權穀保家商及平鎮高中上演對決的戲碼,而大會官方也請來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來開球,獻出自己開球「觸女秀」的後者笑說:「這比自己比賽還要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統一獅目前還在秋訓,因此陳韻文雖然獲知要開球,但這幾天其實沒有什麼時間練習,他表示自己會用直球對決,也強調能夠再次回來黑豹旗真的很榮幸。

「我在打第一屆的時候,很珍惜當下比賽的時光,因為不想留下遺憾。」當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時,陳韻文說,「應該是打贏高苑那一場吧,因為當時軒荅的球很快,變化球又好,所以打到他的球不容易。」當時那一場比賽劉軒荅讓對手27上27下,但最終卻並未能拿下勝利,也讓外界印象深刻。

而今天代表建中受訪的小選手林翔吾則是表示,能和陳韻文一起出席活動很榮幸。父親是出身在大阪的日本人,因此他從小就是阪神虎球迷。自己名字裡的「翔吾」也是為了和傳奇名將秋山翔吾致敬所以才取的。

陳韻文上賽季結束後,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而當被問到此一問題時,陳韻文僅淡淡表示,現在一切都還不明確,自己只是先保留自己行使的權力,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