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事連線合體新竹市 力挺林智堅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8日電)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組成「會做事連線」,4人傍晚在新竹市香山區合體,於選前最後一個週日互相拉抬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晚間在新竹市香山區舉辦「香山大團結-會做事連線」造勢晚會,邀請多位歌手到場獻唱,蘇貞昌、林智堅、鄭文燦與林右昌在萬名支持者夾道歡迎下步入會場,最後4人還一起合唱台語歌曲,高呼「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

蘇貞昌表示,過去新竹市很少被人注意,在林智堅帶領下,不僅連續2年獲評為全國最幸福城市,也連2年榮獲五星級市長,另也獲得國家建設卓越獎,過去的蚊子天燈館也將變為兒童探索館,中油油庫也將蛻變為創新科技廊帶。

蘇貞昌說,若想改變城市,除要整頓過去、編列預算,還得做計畫說服議會及中央,接下來還有執行工作,轉眼間4年就過去了,呼籲選民「若覺得林智堅這4年做得不錯,那就用選票來稱讚他,讓他繼續改變新竹市。」

鄭文燦表示,林智堅為新竹市帶來轉型的大建設,無論是大車站、輕軌、香山溼地復育等,都是地方治理的典範,且桃竹生活圈有必要進一步整合,未來桃園將與新竹市攜手打開桃竹交通瓶頸。

林右昌說,選對人、會做事,就能改變一座城市,基隆市及新竹市就是最好的例證,尤其近4年,林智堅在故鄉香山區投入數十億的建設經費,這次香山一定要票票入匭,讓林智堅高票連任。

林智堅表示,4年前他獲得香山人支持,得票率為45%,他努力在交通建設、教育等政策努力,並說現在的他是「2.0、升級版的林智堅」,未來會持續讓香山大建設、大進步、大改變,將用生命翻轉香山,讓所有香山人驕傲,他會繼續為新竹市創造幸福。(編輯:李錫璋)10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