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深夜感性發文 「感謝和我們重新定義了台灣民主」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感謝到鳳山相挺的韓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感謝到鳳山相挺的韓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與前高雄市長陳菊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合體,現場湧入約10萬民眾參與。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深夜則在臉書發文感謝17日到鳳山相挺的10萬韓粉,代表了「高雄人民對於未來的希望與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臉書表示,謝謝韓粉在黃金周和他一起作伙,「昨天鳯山超過10萬人的歡聲雷動,代表高雄人民對於未來的希望與期待,也代表台灣民主翻開了一頁新的篇章。」

▲韓國瑜17日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逾 10 萬民眾。(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說,選舉終於可以擺脫悲情、沒有眼涙,用嘉年華會的歡欣鼓舞展現人民作主的力量。「感謝各位昨晚和我們一起重新定義了台灣民主,各位的爆場熱情,讓我更加堅信高雄會如同我們所唱的歌曲「因為有你來作伙,今年一定會好過」!

韓國瑜也再次保證,若他入主市府,「我們一定努力拚經濟,讓高雄的今年、明年、後年以及以後的歲歲年年,年年都好過、歲歲嘉年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