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首辯 韓國瑜籲好友群一起加油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9日電)「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今晚登場,是藍綠兩黨市長候選人的「直球對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早在好友群LINE貼文問候群友,籲朋友們今天一起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三立電視台主辦「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今晚登場,這場辯論是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直球對決」,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未安排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的掃街拜票等公開行程,韓國瑜透過在好友群LINE上貼文,貼上一個太陽及代表選舉號碼1號的食指手勢圖案,問候群友們。

韓國瑜貼文表示,新的一週早晨好,選戰倒數5天,今晚8時他將於三立與陳其邁進行「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籲請朋友們今天一起加油。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天代夫出征,深入綠營票倉的鳳山區和前鎮區交界肉豆公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她受訪時表示,她是啦啦隊,韓國瑜也都在準備中,希望雙方把自己最想要的論述表達出來。(編輯:陳俊碩)107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