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已經受傷!」 丁守中呼籲:用投票救台灣也救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表示,在民進黨執政下,「台灣已經受傷了」,呼籲全國民眾用選票救台灣也就自己。(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9)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表示,在民進黨執政下,「台灣已經受傷了」,呼籲全國民眾用選票救台灣也就自己。(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9)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一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19)日以「投票救台灣」做為最後一波文宣,並推出國旗OK繃造型的貼紙。丁守中指出,在民進黨執政的「災難式決策」下,「台灣已經受傷了」,呼籲全國民眾為了安居樂業返鄉投票,用投票救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今日在中央黨部召開「五個字決定未來」文宣記者會時表示,「台灣受傷了」。民進黨的執政,讓台灣受了太多的傷,經濟傷、過勞傷、空汙傷、缺電傷、環保傷、農民傷、斷交傷、東廠傷、年改傷、教育傷、觀光傷。簡單說,台灣現在是經濟困頓、民生凋敝、民主蒙塵、族群撕裂。台灣真的是「遍體鱗傷」。

丁守中指出,韓流怎麼會爆發?民進黨執政造成的民怨,累積了滿坑滿谷的炸藥。韓國瑜只是一個引子,點燃了高雄人的怒火,也點燃了全台灣人民的怒火,要終結民進黨「災難式決策」帶給台灣的傷害。「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全民共識。

丁守中說,詩人雪萊曾說:「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但是「如果沒有行動,春天還會很遠很遠!」所以搶救台灣,最重要的是行動。不管北漂西漂,人在哪裡,都要用盡一切力量,走進投票所。他呼籲,台灣的選民站出來投票拯救台灣。

丁守中說,台灣不缺勤奮優質的人民,只缺正確的方向和領導,只要做出對的選擇,台灣當然可以更好。「你到底要不要看到台灣改變,擺脫那意識形態台獨的民進黨執政?」要,就站出來,走進投票所,「救台灣,也救自己」。

另外,丁陣營還推出兩則平面文宣,一則是畫著「被烤焦的番薯」,象徵台灣被烤焦,旁邊寫著「過去幾年,台灣受傷了,人民集體焦慮,心情鬱卒。台灣不能輸,台北要先贏」;另外一則是用「國旗圖像的血液輸送袋」,象徵台灣正在失血、需要搶救,旁邊則寫著「台灣,不停虛耗生命力;台北,不斷流失競爭力。台灣不能輸,台北要先贏」。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陣營推出最後一波文宣,其中一則是畫著「被烤焦的番薯」象徵台灣被烤焦。(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陣營推出最後一波文宣,其中一則是畫著「被烤焦的番薯」象徵台灣被烤焦。(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