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山風藝術季新增夜景點 躺吊床觀滿天星斗迷人

▲屏東縣落山風藝術季把無人沙灘變成打卡秘境,進一步推出夜間版。(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落山風藝術季把無人沙灘變成打卡秘境,進一步推出夜間版。(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首次舉辦落山風藝術季,把無人沙灘變成打卡秘境,自開展以來吸引了許多遊客到訪,讓原本只有漁民進出的小漁港瞬間成為網美聚集地。觀光傳播處進一步推出夜間版,要邀請民眾來海口港,躺吊床吹山風聽海潮,和滿天星斗抱滿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山風藝術季於車城鄉海口港設置了近30組風動藝術裝置,內容包含環境藝術、聲音藝術、表演藝術、生活藝術等,更結合在地文史、生態、產業,轉化為最具落山風地理風流的作品,這也是國內首度挑戰氣候資源推出的「風環境」藝術。

▲屏東縣落山風藝術季把無人沙灘變成打卡秘境,進一步推出夜間版。(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落山風藝術季把無人沙灘變成打卡秘境,進一步推出夜間版。(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融入海天美景的裝置藝術確實衝擊了漁港視覺,美照在網路上瘋傳,假日期間遊客如織,「海口港變成恆春半島網美拍照打卡的聖地」,為小漁村帶來了許久不見的觀光人潮,連在地經營已久的業者都說,好久沒看到海口港有這麼熱鬧。

▲海口港變成恆春半島網美拍照打卡的聖地。(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海口港變成恆春半島網美拍照打卡的聖地。(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為增加落山風藝術季的吸引力,觀光傳播處再增加夜間燈光,每天下午5時起點燈到晚上10時,被燈光點綴的海口港,連當地的修船廠、候船室與漁船似乎都成了展覽品,映襯著濃烈深藍的黑夜及潮聲,不同於日間的耀眼,另有一番氛圍,相當適合沙灘漫步,體驗不同的漁港夜間風采。

▲落山風藝術季於車城鄉海口港設置了近30組風動藝術裝置。(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落山風藝術季於車城鄉海口港設置了近30組風動藝術裝置。(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觀光傳播處表示,落山風藝術季將展出至明年3月3日,每個月都有不同活動主題,值得細細品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