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後衝刺 黃國昌力推台中議員候選人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力推中市4位議員候選人(圖/記者柳榮俊翻攝2018.11.19)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力推中市4位議員候選人(圖/記者柳榮俊翻攝2018.11.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今(19)日下午陪同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國禎、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簡嘉佑、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許皓甯和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於吉龍福德祠祈求當選,並宣示全力相挺、衝刺的決心。黃國昌、徐永明更強力推薦李國禎,宣示中西區關鍵一席必須由大家全力來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表示,需要大家支持,讓李國禎進入市議會,告別過去、展望未來。台中成為第2大城,人口也進一步突破280萬,未來需要新一代市議員來為台中市民發聲,請各位支持中西區5號李國禎,讓台中迎向美好未來!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表示,過去台中市議員對市政監督的表現令人失望,台中市政若要繼續推展,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監督團隊,就是時代力量4位議員候人。

黃國昌主席強調,2016年以來,時代力量五位立法委員在國會堅持理性監督,唯一原則就是「論事非,講道理」。這是全國人民對時代力量的期待,也是台中市民對稱職市議員的期待。

黃國昌主席表示,李國禎在地服務20年,苦幹實幹、勤勉努力,受到中西區選民的認同與支持。李國禎除了腳踏實地從基層出發以外,更會落實時代力量不畏權貴、理性監督、為市民發聲的精神。議會的主要功能就是不分黨派監督市政,時代力量在台中市議會組成黨團後,台中市民絕對會感受到完全不同的問政風格。

時代力量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國禎首先表示,感謝徐永明、黃國昌委員,和三位並肩作戰前進議會的夥伴,以及所有志工團隊。李國禎表示,20年在基層認真打拼、累積經驗,如今代表時代力量前進議會,這是一個新時代來臨,時代力量是關鍵席次,讓藍綠獨佔的市議會出現「制衡」的力量,讓市議會更進步、更透明。

李國禎強調,兩位委員在國會強力監督,未來時代力量台中四位市議員候選人進入議會後,也會秉持相同精神。李國禎最後表示,將代表中西區前進市議會,絕不會讓市民失望,也希望各位能用手中神聖的一票,送李國禎進入台中市議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