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清、陳茂男率資深黨員力挺 蘇貞昌:給他4年改變新北

▲近百名民進黨資深的黨員,今日齊聚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以實際的行動,表達支持蘇貞昌的決心。(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19)
▲近百名民進黨資深的黨員,今日齊聚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以實際的行動,表達支持蘇貞昌的決心。(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19)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近百名擁有20年以上黨齡的資深黨員,今(19)日齊聚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力挺蘇貞昌的決心;前台北縣長尤清表示,蘇貞昌是第一名的台北縣長,執行力和效率都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11903尤清
▲尤清強調,選舉當然各方都會有宣傳或攻擊,請大家就張開眼睛看看事實,並呼籲選民給蘇貞昌4年來改變新北市。(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19)

針對新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批蘇貞昌收割新板特區的政績,是否有挑撥離間的意味?尤清受訪時強調,選舉當然各方都會有宣傳、攻擊,大家就張開眼睛看看事實,事實就是事實!可以看的出來蘇貞昌確實是非常有執行力,蘇貞昌的執行力不但在新板特區、自行車步道、淡水河河濱公園,在防災、防水的方面也是非常有成就,選舉就是要選最好的,呼籲選民給蘇貞昌4年來改變新北市。

前民進黨台北縣黨部主委陳茂男也現身力挺,陳茂男一上台即模仿蘇貞昌「衝!衝!衝!」的招牌口號,更搭配手勢,把眾人逗得哈哈大笑;陳茂男說,因為他要當蘇貞昌的分身,幫會做事有能力的蘇貞昌拉票,回憶當時他當主委時,蘇貞昌就是台北縣長,接續了尤清的建設,更開拓了許多政績,希望大家可以全力拉票、催票,希望資深的黨員能夠幫忙。

蘇貞昌感性的指出,戒嚴時期敢加入民進黨的台灣人都非常有勇氣,這也是台灣人最難得的精神,尤清打破國民黨的一黨專政,他能夠接續尤清擔任2屆台北縣長,是因已故立委盧修一的驚天一跪與黨員朋友們支持,讓他有機會為台北縣衝衝衝,且衝出了政績;大家都拚了一輩子,雖然大家都不年輕,但只要「心中有熱情,腦中有夢,青春就在!」也激勵大家一起更努力,才能讓新北市第一名。

蘇貞昌認為,尤清非常有遠見的規劃新板特區、新北市政府大樓,後續他執行完成,改變城市的風貌,但「新北升格,市政停格」,看到過去打拚的基礎沒有進步,讓他非常的不捨,所以決定出來爭取一個做事的機會,要讓新北市變第一名;呼籲為400萬人大家一定要努力拉票、投票,一起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