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榮服處三合一職訓專班 協助袍澤職場接軌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彰化20日電)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除將服役4至9年的官兵納入服務對象外,並大力推動職訓、就學及國家考試補助等服務;由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所辦理的「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堆高機操作人員暨急救人員三合一專班第二期」學員順利結訓,並考取相關證照,此班隊實質協助官兵就業,希望退役袍澤能順利與社會職場接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榮服處副處長游文勇表示,退輔會現在不只推動就業服務,更進一步推動穩定就業,今年7月開始,凡參加職訓後穩定就業,或透過榮服處就業站推介就業者,只要穩定就業達三個月,就會加發4千至1萬2千元的穩定就業津貼,而且最多可領1年,協助他們渡過工作初期薪水不高的困境。

 游文勇進一步指出,在國家考試補助額度也提高至5萬元,就學補助也提高至每學期3至5萬元,歡迎所有退除役官兵如有疑問或需要,可洽各縣市榮服處詢問。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