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結束 韓國瑜臉書述說參選初衷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0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臉書說:「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我到不了每一個地方,但我知道方向在何處」,參選初衷就是做好CEO使高雄成全台首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雄對決、世紀首辯」高雄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晚結束,韓國瑜今天凌晨在臉書以「CEO的態度與決心」為題貼文指出,辯論在一個擁抱中圓滿結束。

他覺得,這是這次選舉中最令他感動的時刻,即使雙方有諸多不一樣的觀點與看法,但我們都無庸置疑地支持「愛與包容」的高雄價值。

韓國瑜在這場辯論被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砲轟「打造全台首富」政見空洞,猶如詐騙集團;韓國瑜貼文表示,他從宣布競選高雄市長之初,就已經和大家報告過,他不是來當官的,是要以一個CEO(執行長)的態度與決心,讓得天獨厚的高雄擺脫20年只退不進的現況,成為台灣的首富之都。

他說,所謂CEO,絕不是在一些枝微末節上糾結,而是訂定總目標、決定組織文化、組建專業團隊、合理分配預算,讓高雄人民過上好日子就是我們的總目標;不分藍綠、廉潔高效就是我們的市府文化;組建一個集結各個領域傑出專家的旗艦團隊,極大化高雄現有的閒置資產並有計畫地償還龐大債務,把未來的每一分預算都用在刀口上。

韓國瑜表示,無論是教育、文化、治安、石化、農漁、長照、智慧城市等議題,都是我們「打造高雄、全台首富」偉大藍圖中不可或缺的一塊。

韓國瑜又說:「我背不出每一個數字,但我看得出問題所在;我到不了每一個地方,但我知道方向在何處。國際化、智慧化、透明化一定是咱ㄟ高雄的美好未來,但在一切美好發生之前,我們必須要建立一個可以讓人民再次信任的市府。」

韓國瑜認為,一個真正可以讓人民相信的政府,應該沒有圍牆、只有道路;應該沒有貪汙、只有廉能;應該沒有悲情、只有歡喜。讓高雄人歡天喜地、不再悲情地迎接未來的每一天,這是「愛與包容」外,另一個值得歌頌守護的高雄價值。

「雙雄對決、世紀首辯」2018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19日晚間在三立電視台舉行,由韓國瑜及陳其邁對決,兩人申論並進行交叉詰問,各提問6題,展開脣槍舌戰,爭取選民認同 。(編輯:梁君棣)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