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10.5小時 柯P:都曾騎過一日雙塔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赴士林市場掃街。(圖/柯辦提供,2018.11.20)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赴士林市場掃街。(圖/柯辦提供,2018.11.20)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關鍵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連續赴士林市場、延三市場、西門商圈等地掃街拜票,時間長達10.5小時。對此,柯文哲今(20)日受訪時表示,這種對外科醫生來講這種都小事情,他都曾騎過一日雙塔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首站到士林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今天掃街長達10.5小時,體力是否負荷的了?柯文哲笑說,這也沒什麼,對外科醫生來講這種小事啦,媒體關心柯膝蓋會不會受不了?柯則說「唉呦!我都騎過一日雙塔了。」

由於柯昨天僅有一場掃街行程,媒體問到,他閉關是否在寫選前之夜的稿子,柯表示,自己沒有閉關,至於選前之夜要講什麼,禮拜三晚上才會討論。

柯文哲赴士林市場拜票時,無黨籍議員陳政忠、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黃郁芬也一路陪同,有人送上蔥蒜高舉「蔥滿勝蒜」的標語,祝柯能高票當選,還有店家要柯在招牌簽名,不過仍有抗議刪敬老金民眾,但現在高達數十名維安人員,立即將人隔開,柯行程並未受到影響。

另一方面,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一早也現身在雙連謙和市場掃街拜票,為先生拉抬選情,現場來買菜的婆婆媽媽看見陳佩琪都相當熱情,不少民眾也搶著要與她合照。陳佩琪在拜票途中,還繞進雙連市場知名的文昌宮,幫丈夫祈求贏得選戰。

媒體問到,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最近提到「棄姚保柯」議題,是由柯陣營操作出來的,陳佩琪說,她目前還是持續在醫院工作,平常工作就相當累了,很少會去看這類的政治新聞,她多半注意柯文哲在拜票行程中的服裝搭配,或是頭髮亂掉這類的情況,就會特別提醒柯下次要多注意,其實這類的政治攻防、語言到最後都相當多,自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注意,選戰到最後,就是各個陣營自己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