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衝選票 侯友宜推催票影片你被長大了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0日電)在鑼鼓喧天、喇叭聲中,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參拜濟安宮、鎮南宮後,在樹林地區車隊掃街。他今天推出「你被長大了」影片向年輕人催票,認為善良的年輕人不該被迫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年千歲是知名的王爺信仰,鎮南宮鎮殿為盧千歲與張、徐、侯等共12姓氏千歲公。樹林鎮南宮董監事會董事長許正秋今天在侯友宜祈福時,祝禱盼望「侯千歲」庇佑其子弟侯友宜可以順利當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與濟安宮董事長陳黃綠妹等人感情都很好,大家都是朋友,7年多來都經常去上香,無論是濟安宮、鎮南宮在公益事項中出錢出力,與新北市政府一起關懷弱勢,感謝所有廟宇的信眾支持。

同時,侯友宜今天推出「你被長大了」影片,以黑白色調訴求善良的年輕人,「在薪資被平均、PO文被假新聞、藻礁被交換犧牲、促轉會被東廠的那一天被迫長大」。

他說,中央執政兩年製造許多對立與衝突,撕裂感情讓台灣的機會不斷往下走,他希望以善良純正的力量,快樂團結在一起,快樂在台灣這塊土地生活,「不要被長大」,要建立一個善良的社會,是非對錯的社會。

侯友宜表示,只以單純正向力量選舉讓民眾選擇,他與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辯論影帶也可以提供民眾檢驗選擇,選舉與執政都要快樂一起長大,不要被長大。

他還說,更不捨妻子不斷遭到抹黑與謾罵攻擊,希望蘇貞昌在攻擊別人之前先檢驗自己,把許多疑問向市民說清楚。(編輯:梁君棣)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