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擇包容不告鄭弘儀 韓國瑜:我也很掙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原本打算控告名嘴鄭弘儀,不過在最後一刻韓國瑜選擇包容放棄提告。(圖/林調遜攝, 2018.11.20)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原本打算控告名嘴鄭弘儀,不過在最後一刻韓國瑜選擇包容放棄提告。(圖/林調遜攝, 2018.11.20)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名嘴鄭弘儀日前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晚會上說,如果韓國瑜當選「我們會被他賣掉」,同時LINE群組瘋傳年代主播張雅琴指韓國瑜曾赴中國大陸唸北大博士班,且是中共刻意栽培的「台灣接班人」,韓國瑜不滿遭到「抹紅」,韓國瑜今(20)日原本打算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鄭弘儀。不過,最後他決定不提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原本今天上午10點半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鄭弘儀,但是又將時間延後到下午3點。下午接近3點鐘時,韓國瑜在支持者與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但是他最後選擇不控告鄭弘儀。

他表示,「這次2018高雄市長選舉,我一直呼籲乾淨陽光選舉,希望大家真正體認到包容與愛,過程中有很多造謠抹黑,對我個人跟我家庭受到很大傷害,甚至還有立委還是在說我是菜蟲、黑道,說我控制菜價,鄭弘儀說我會把高雄賣掉、還有人說我會用統促黨的白狼(張安樂)當副市長、整個高雄以後會掛五星旗。」韓國瑜說,「這讓我很憤怒,為何台灣民主每次到了選舉都要發生這些事情?這真得值得我們所有人民去思考!」

韓國瑜說,「為什麼每次選舉都會變成抹黑戰?我手放在這裡,要告不告我很掙扎,因為這是公訴罪,我真的不想把選舉搞成這樣。」他說,「希望追求乾淨的選舉,希望大家都能愛護高雄市,等我按了就前後矛盾了。」最後韓國瑜決定不按鈴申告,他表示要貫徹愛與和平,決定不按鈴申告 ,非常感謝大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原本打算控告名嘴鄭弘儀,不過在最後一刻韓國瑜放棄提告。(圖/林調遜攝, 2018.11.20)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原本打算控告名嘴鄭弘儀,不過在最後一刻韓國瑜放棄提告。(圖/林調遜攝, 2018.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