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博蘇煥智攻大創案 黃偉哲陣營指一搭一唱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選前4天,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及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還是猛攻「大創案」,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競選辦公室表示,高思博和蘇煥智兩人一搭一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思博今天在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向黃偉哲下戰帖,邀請黃偉哲就「大創案」公開辯論;高思博要求黃偉哲不要再閃躲,否則就是心裡有鬼。

蘇煥智今天也以網路直播記者會再談大創案,要求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保護此案重要證人葉啟中及曾碧珠的人身安全。蘇煥智說,這個案子關係整個國家的法治和風紀,一定要追究到底。

黃偉哲競選辦公室則透過媒體群組表示,經濟部和財政部已就相關質疑調查清楚,證明黃偉哲的清白,黃偉哲也分別對高思博及蘇煥智提出告訴。

黃偉哲競選辦公室質疑高思博和蘇煥智兩人一搭一唱,到底蘇煥智是高思博的發言人,還是高思博是蘇煥智的總幹事。(編輯:陳政偉)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