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某市議員候選人涉賄選 士檢搜索約談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0日電)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接獲檢舉,指稱台北市某區一名市議員候選人涉嫌以餐會賄選,今天指揮警方執行搜索,並約談該名候選人等11人到案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接獲檢舉指出,一名市議員候選人於10月間舉辦餐會,以每桌數千元價格的餐點,宴請近10桌的選民,並尋求選民支持。

檢警蒐證後認為遭檢舉的候選人涉嫌賄選,今天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指揮台北市中山、大同警分局搜索該名候選人住處等4個地點,約談候選人等3名嫌疑人,另通知8名證人到案作證。

士檢證實,今天針對一名市議員候選人遭檢舉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的案件展開搜索、約談行動,但以案件偵辦中為由,未透露案件細節。(編輯:張銘坤)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