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武宏:展現民主精神 投票日勿忘踴躍領取公投票

▲蔡武宏(左3)與韓國瑜力挺愛家三公投。(圖/蔡武宏提供)
▲蔡武宏(左3)與韓國瑜力挺愛家三公投。(圖/蔡武宏提供)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選前最後幾天,國民黨在高雄巿前鎮小港區提名的巿議員候選人蔡武宏,呼籲11月24日除了投市長、議員及里長選票外,還有很重要的公投票要領取,蔡武宏表示,公投是直接民主精神的展現,提醒鄉親選民踴躍領取國民黨三項公投及愛家三公投的票,拜託大家對這六項公投案都投下同意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選舉,國民黨率先提出三項公投案,蔡武宏積極配合國民黨進行三項公投案連署,計完成三案、近8千份連署書,是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中全國排名第一。此外,蔡武宏還特地北上聲援為抗議中選會惡劣「西廠」行徑而絕食140小時的「以核養綠」黃士修。蔡武宏也製作捍衛家庭價值CF,是高雄市第一個大動作力挺愛家三公投,積極表現受到矚目。

▲蔡武宏北上聲援絕食140小時抗議中選會「西廠」作為的黃士修(右)。(圖/蔡武宏提供) ▲蔡武宏北上聲援絕食140小時抗議中選會「西廠」作為的黃士修(右)。(圖/蔡武宏提供)

蔡武宏指出,公投是民主精神的最直接展現,表達每個人對公共議題的看法與態度,或許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有所不同,但是捍衛公投,才是民主的真諦,所以,他投入公投不遺餘力。

這次蔡武宏在前鎮小港區競選市議員,選情非常激烈。但是,他很早就擬訂「力拚第三席、壯大國民黨」策略,又是選區中最積極力挺韓國瑜的議題候選人,打出「兩個光頭拼經濟」、「點亮鎮港,照亮高雄」訴求,在鄉親會心一笑中也更深植人心。但他絲毫不敢大意,每日站街頭、掃市場、勤拜票,就是要確保能攻下國民黨議會拼過半的最關鍵一席。

在為自己選情全力衝刺的同時,他仍念念不忘公投,呼籲千萬記得要領取國民黨三項公投及愛家三公投的票,並且對這六項公投案都投下同意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