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股臨會董事全連任 公司派確保經營權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泰山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提前改選董事,按照日前公司派公告被提名人名單順利當選連任,全數由詹氏家族成員掌控,一度傳出有意搶進董事會的保力達集團則保持低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山企業近年爆發2波家族內鬨,幾度引發市場派有意競逐搶進董事會的傳聞四起,其中以一度掌控超過30%泰山股權的保力達集團最受矚目,另外,持股超過10%的龍邦國際集團勢力也備受關注。

不過今天臨時股東會,董事及獨立董事名單底定,公司派確保經營權,經營權之爭也宣告落幕,接下來將回歸基本面表現為依歸;新世代進駐能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再度擦亮這塊近一甲子的老招牌備受矚目。

泰山今天股臨會於彰化縣田中鎮的員工教育訓練中心舉行,泰山今天大手筆準備鍋寶電子鍋作為股東紀念品,今股東臨時會股東出席率89%;主要議程有三:包括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條文、提前全面改選董事及獨立董事,以及解除新任董事(含獨立董事)及其代表人競業禁止限制。

泰山此次也將普通董事由9席縮減為4席,獨立董事維持3席,新任董事有詹逸宏、詹景超、詹皓鈞、詹佩珊等4位,以及吳界欣、孫初偉、許永昌等3位獨立董事,均為現任董事、獨董。(編輯:林興盟)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