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競總提反奧步 盧秀燕:兩套標準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1日電)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在市區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召開「防選舉奧步」記者會,她質疑對手有兩套標準,人民都看在眼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對於盧秀燕今天回應反奧步記者會的說法,又一再抹黑,感到遺憾。

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在同黨市議員候選人朱暖英、劉士州、楊正中、黃馨慧與張廖乃綸等人陪同下,登上車隊在西屯、南屯地區拜票,她下午將再到北區與北屯區車隊掃街。

盧秀燕受訪時表示,今天空氣品質很不好,影響人民健康,執政黨錯誤的能源政策導致空污嚴重,這也是她參選的原因,所以她辭去擔任20多年的立法委員職務,為鄉親奮鬥,感到非常值得與應該。

盧秀燕指出,反空污政策提出要停止中電北送、減煤,不能殘害中部人的健康,不讓台中火力發電廠10部機組火力全開,將透過執照控管解決空污問題,若停機兩部不夠,就停3、4部機組。

至於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總今天召開「防選舉奧步」記者會,盧秀燕質疑林佳龍第一次競選台中市長時,綠營公布其他候選人病歷、競選團隊涉賄選被判刑與梨山後援會吃龍蝦大餐,「這是不是奧步」?

對於選前辭立委,媒體詢問是否因選情告急?盧秀燕說,辭立委是她的選舉節奏,她認為民進黨有兩套標準,林佳龍當時選前3天辭職可以,她辭職卻面對各種質疑,人民都看在眼裡。

林尚賢表示,反奧步記者會訴求是嚴防選前奧步,也呼籲過去有抹黑、造假紀錄的對手,在最後選舉階段也能約束團隊禁止奧步、激化對立。(編輯:翁翠萍)107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