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又帶毒品遭逮 激動哥好生氣

▲女友包包藏毒,被第一分局員警查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1)
▲女友包包藏毒,被第一分局員警查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1)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一名轎車駕駛行車中使用手機,被第一分局大誠派出所警員攔查,車內女友神情緊張,明顯遮掩她的包包,警員察覺有異,請她打開察看,包包內露出一包有白色粉末的袋子與玻璃球吸食器,經初步檢驗出是安非他命成分,男子看到女友藏毒,氣得大聲責罵女友,但還是試圖向警方求情,警方依法將二人帶回所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調查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柏宏、曾俊榮18日執行巡邏勤務,於中區臺灣大道一段前發現一名汽車駕駛開車玩手機,遂將駕駛攔查,而後座女乘客拿包包遮掩行徑有異,進一步盤查後發現女乘客包包內有一包毒品殘渣、吸食器、玻璃球,並坦承吸食毒品十分配合警方辦案,然而男駕駛卻反而十分激動,直呼:「妳到底是有用沒用、幹嘛留在身上」等語。接著又激動的向警方說:「有東西不代表什麼吧」、「上次也有一次這樣還不是緩起訴還不起訴」,試圖說服警方,但警方仍依法將駕駛及乘客分別依關係人、涉嫌人身分帶返所偵辦。

警方調查35歲的許姓女子有毒品前科,其所持有之毒品殘渣袋重0.66公克,經初步檢驗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許女向警方表示吸食毒品後,忘了將器具拿出包包,萬萬沒想到會被警方查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