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不了丈夫丁守中選市長 溫子苓:因為我吵不過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左)掃街拜票。(圖/丁守中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左)掃街拜票。(圖/丁守中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今(22)日參加廣播節目專訪,她表示,選台北市長是丁守中的夢想,其實她一直很反對,但是因為辯不過他,所以只好讓他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子苓22日參加飛碟聯播網,飛碟早餐節目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溫子苓表示,丁守中認為可以讓台北市更好,因此選台北市長一直是他的人生夢想,但是其實她很反對老公從政,從去年就開始反對他選市長,可是因為口才不好,每次跟丁守中吵架都吵不過他,只好讓他參選。

主持人問溫子苓平時很低調,為何不像其他候選人的妻子在臉書發文幫丈夫說話?溫子苓開玩笑說,雖然有碩士學位,但是因為在台灣中學沒畢業舉家就搬到美國去,所以國文很不好,她說,有次簽小孩的聯絡簿,丁守中看到上面錯字連篇,還笑說這媽媽的錯別字怎麼比小孩還多。

丁守中從政長年不在家,也對孩子很虧欠,週末經常都是她陪同孩子出去玩,溫子苓說,丁守中看到妻子與兩個小孩的合照,經常開玩笑說,這好像單親家庭。但是丁守中其實還是很關心小孩,回到家還是會跟小孩說話。

溫子苓表示,丁守中的個性比較嚴肅、比較不會說話,但是以他的能力可以當一個好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