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票事件」自導自演?韓國瑜陣營怒:當事人是深綠鐵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原本打算控告名嘴鄭弘儀,不過在最後一刻韓國瑜放棄提告。(圖/林調遜攝, 2018.11.20)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原本打算控告名嘴鄭弘儀,不過在最後一刻韓國瑜放棄提告。(圖/林調遜攝, 2018.11.2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在網路散播「韓國瑜 6000 元買票」訊息的林姓網友,昨(21)日他親自出面道歉,韓國瑜也貫徹「包容和愛」的態度,拍肩安慰「沒事,誤會一場」,大方原諒他。不料,林男事後卻自稱是國民黨員,引發外界質疑整起風波根本是「自導自演」,對此,國民黨高市黨部今(22)日回應,林男從未加入過國民黨,且長期是深綠鐵粉,質疑是「選舉奧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昨向韓國瑜遞出道歉書,並稱自己無黨無派,只因聽到流言,一時不察便在臉書上 po 文,原是想端正選舉風氣,怎料風波越演越烈,還造成親友困擾,為了感謝韓國瑜不提告,他透過朋友和國民黨部取得聯繫,主動出面表達歉意,並鄭重向韓國瑜說「真的不好意思!」而韓國瑜也上前拍拍他的肩,安慰道「沒事,誤會一場,林先生沒關係!」

▲林姓網友金遞出道歉書,向韓國瑜鄭重道歉。(圖/編輯中心翻攝) ▲林姓網友金遞出道歉書,向韓國瑜鄭重道歉。(圖/編輯中心翻攝)

不料,林男道歉後,卻反向媒體自稱是國民黨員,隨後網路上就出現「韓導」自導自演「包容和愛」戲碼的傳言。對此,高市國民黨部發言人侯亞寧指出,中央黨部查證數百筆黨員資料,皆未發現他曾是黨員的紀錄,且他以往在臉書的言論都帶深綠色彩,質疑「自導自演」的說法是選舉奧步。

此外,侯亞寧也說,林男現已將臉書關閉,並接受檢察官偵訊,如今再度遭有心人士操作,令他感到十分懊惱,盼此事到此為止,不要再有人操作假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