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返台投票「糗了」 發求救文遭虧:被除籍了吧

 ▲劉樂妍為大選回台投票。(圖/翻攝劉樂妍臉書,  2018.11.22)
▲劉樂妍為大選回台投票。(圖/翻攝劉樂妍臉書, 2018.11.2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因常發表傾中言倫,被稱為「女版黃安」,近年旅居在大陸的她,因台灣將舉行九合一大選,特地回台投票,卻發生找不到選舉單的糗事,她在臉書表示「如果投不成票,我會生氣的。」結果被網友回嗆:「妳就 426,幹嘛來台灣投票,妳有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今(22)日在臉書發文,「我專程回來投票,可是我翻信箱,我都沒有收到我的投票通知單,我也沒有收到,那個選舉人公報,奇怪,馬上就要 1124 了,難道?今天還沒有寄到嗎?」過不久,她又表示自己已收到選舉公報與通知單,並細讀台北市候選人政見,先前才表明挺韓國瑜的劉樂妍,此次回台被網友稱是陳其邁「最佳助選員」,「最強戰將強勢回歸!其邁穩了。」

劉樂妍為了九合一大選回台,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這已經不是巧合,王炳中也沒有收到」、「你已被注銷戶籍取消政治權利」、「大陸人沒資格投票妳曉得嗎」、「女黃安,滾回去自己國家謝謝,該不會想回來用健保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