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台南投票 呼籲國人踴躍投票

▲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台南投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24)
▲行政院長賴清德回台南投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24)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搭高鐵回台南投票,在投開票所外與熟識的居民寒暄,看來心情不錯。賴清德表示,天氣非常好,投票率應該會很高,希望市民能踴躍出來投票,選出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讓城市進步,也讓台灣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國人踴躍投票
▲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國人踴躍投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24)

媒體問及,因這次還有公投票要投,是否擔心排隊時間太長?賴清德指出,因這次投票加上10張的公投票,中選會與地方選委會都很辛苦,但這段時間,中央與地方密切配合,做了很完善的準備,希望民眾知道,先領選舉票,再領公投票,依次序一一完成投票。賴清德強調,即便等得再久,只要秩序維持得好,就會很順利。

投完票,賴清德說,希望經由選賢與能,讓城市更進步,讓台灣更加燦爛光明。地方選務人員安排得很妥適,雖然花的時間稍久,但整個過程還算順利,感謝所有選務人員的辛苦。希望所有選民都能按選務人員的指揮,按部就班,投下神聖的一票,讓投票程序順利進行。

對於整個投票過程花了20分鐘才完成,賴清德說,上午這個時段投票的民眾比較多,在他看來,是可容許的範圍。

排隊時,賴清德與當地居民聊天
▲排隊時,賴清德與當地居民聊天。(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