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勝選雲林上場 李進勇失利綠地變藍天

▲雲林縣長選情翻盤由國民黨張麗善當選將讓雲林上場。(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1.24)
▲雲林縣長選情翻盤由國民黨張麗善當選將讓雲林上場。(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1.24)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選舉翻盤,尋求連任的李進勇遭滑鐵盧,輸掉縣長寶座,並在臉書先行宣布敗選,雲林縣長將由張麗善上場執掌縣政,並感言表示將和謝淑亞攜手開創雲林,並自籍客即刻上工為雲林打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長選舉大翻盤,下午六點半時許,張麗善已衝過15萬票,以151875票領先116034時,尋求蟬聯失利的李進勇自行在臉書po文已敗選,這時張麗善的競選總部也傳出自行宣布當選高呼聲,張麗善在7時15分時走進競選總部,熱情的工作人員和支持者立即湧上也相擁而泣,隨即在其競選總部旁的廣場舉行慶祝音樂晚會,各鄉鎮的支持者也紛相擁進。
張麗善勝選雲林上場2 ▲熱情的工作人員和支持者立即湧上向張麗善獻花祝賀。(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1.24)

張麗善感言表示,這真的是一場得來不易的選舉,這次勝利成果是屬於我們全體雲林鄉親共同的勝利時刻,也是我們所有雲林鄉親共同的期待;過去十幾年來,已經有太多漂向外地的雲林人,他們在雲林沒有辦法找到舞臺、找到希望,所以只能被迫離開;現在,把所有的人才、年輕人找回來,和他們一起,讓雲林做主角,讓雲林上場。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今天選舉結果,代表雲林縣民對民進黨執政不力,脫離基層背離民意的不滿我們強烈感受民心思變,尤其默視農民、漁民的權益,對農漁業的問題束手無策,張麗善當選是雲林縣民的勝利,感謝鄉親給國民黨重返執政的機會,我們今後會更兢兢業業更用心回應縣民的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