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公投慘輸 焦糖哥哥開直播爆哭:求愛家公投高抬貴手

▲焦糖哥哥力挺婚平。(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焦糖哥哥力挺婚平。(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於昨(24)日展開,此次的選舉綁公投,議題包含反核食進口、反對空汙,最備受矚目的莫過於同性婚姻合法的項目,其中愛家三公投的第10案「婚姻定義是一男一女」、第11及12案的同意人數,遠遠超越不同意。總結來說,此次挺同公投結果慘敗,這也讓長期為同志發聲的焦糖哥哥(陳嘉行)開直播爆哭,讓許多粉絲很是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糖哥哥本來在跟朋友吃飯,但看到挺同公投的結果、大輸給反同項目,感到非常痛心,他說:「沒有想到這麼慘,我去投公投的時候,發現前面有很多投愛家公投的方法。」更說聽到開票結果,就心想:「完蛋了。」還聲淚俱下希望這些支持愛家公投又勝選的市長、里長,「你們可不可以保護這些孩子?他們只是少數,拜託你們不要毀掉孩子好嗎?孩子是無辜的,他們只是不一樣而已,請那些支持愛家公投的人,你們選贏了可不可以高抬貴手,他們沒有不正常。」

▲焦糖哥哥開直播爆哭。(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5)

焦糖哥哥表示,同志婚姻可能會有專法,但是性平教育若是拿掉,會對身為同性戀的小孩造成很大的傷害,因為同性戀是生下來就這樣:「他們不是願意生下來就當同性戀,爸爸媽媽生下他們,不能選擇他們的性向。」更說:「我現在哭不是我輸不起,只是激情過後要回到理性,選贏就選贏、不要去散播仇恨,我以前當焦糖哥哥的時候,就有很多孩子跟我說他們是同志,拜託不要傷害他們。」字字對於同志很是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