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雙洋將領軍 金酒漸入佳境奪開季三連勝

▲金酒洋將夏普(圖/籃協提供)
▲金酒洋將夏普(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第16季SBL進入第2周賽程,金酒在開幕戰吞敗後漸入佳境,今(25)日在桃園巨蛋迎戰達欣,靠著雙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與貝斯(Paris Bass)合轟29分與26籃板領軍下,以77:55豪取3連勝,達欣則是苦等不到開季首勝,吞下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首節靠著于煥亞和洋將貝斯聯手攻下23:11拉開領先優勢,達欣手感冰冷,儘管第二節逐漸回溫,但在金酒雙洋將夾攻下苦追無力,易籃後金酒再次製造大局,第三節轟下23:14也把比賽打進垃圾時間,終場金酒以22分之差獲勝。

金酒4人得分上雙,貝斯並列全場最高19分,外帶10籃板5助攻4抄截,夏普貢獻10分16籃板,本土群以于煥亞表現最佳,繳出12分5籃板,蘇奕晉添10分。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前NBA探花梅歐(O.J. Mayo)仍因膝傷缺戰,達欣僅靠單洋將麥克連撐場,攻下19分8籃板3阻攻,也是全隊唯一得分上雙的球員,林宜輝進帳9分6助攻居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