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度不如陳其邁!丁守中提選舉無效 館長轟:到底要多貪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不願接受敗選事實,堅持提選舉無效之訴,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怒轟「你到底要多貪啊?」(圖/翻攝自 YouTube )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不願接受敗選事實,堅持提選舉無效之訴,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怒轟「你到底要多貪啊?」(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選情最激烈莫過於台北市長之爭,台北市長開票過程持續拉鋸,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和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雙方票數一路都在些微之差、互不相讓。開票最後,丁守中僅以 3254 票敗給柯文哲,而丁守中不願接受敗選事實,堅持提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怒轟「你到底要多貪啊?」認為丁守中風度慘輸大方祝賀對手當選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5日凌晨赴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25)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 25 日凌晨赴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1.25)

台北市長選戰中,一路開票到 25 日凌晨 2 點半,最後結果柯文哲僅以 3254 票小贏丁守中,取得連任。丁守中隨後在競選總部向台下支持者呼籲,怒斥中選會和台北市選委會合謀,讓棄保效應發生,自己要去提選舉無效之訴;反觀高雄市長選戰,陳其邁宣布敗選時,不忘安慰台下支持者,也為韓國瑜加油、高雄加油,風度獲得網友讚賞。

柯文哲以三千票之差險勝丁守中,連任台北市長。(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5)
▲柯文哲僅以 3254 票之差險勝丁守中,連任台北市長。(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5)

對此,「館長」不禁在直播中痛斥丁守中的行為,質問「你到底要多貪啊?」認為「比陳其邁還沒風度!」更指出怪不得當初新北「漢子」侯友宜、台中「燕子」盧秀燕與高雄「禿子」韓國瑜聯合拍競選廣告時,沒有找丁守中一起,不過「三子」都贏得選戰,他們絕對不會出面幫丁守中說話。館長也在直播中呼籲丁守中要尊重人民的決定。

不過,館長表示,並不會反對丁守中驗票一事,因為那確實是他的權利,但館長認為,若驗票結果並未改變現狀,丁守中只會把場面搞得更難看,甚至影響到他未來的政治之路。

對於網友狂讚館長是「最強助選員」,先後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等人直播,皆獲得「助攻」贏得選戰,館長謙虛表示是候選人的魅力,解釋道「這次選舉是大家心之所歸,本人也只是順應民意,我沒幫到什麼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