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誰殺了民進黨?國會調查兵團列「這些事蹟」秒解惑

▲陳其邁感謝高雄市民。(圖/記者郭凱杰、郭俊暉攝,2018.11.24)
▲陳其邁感謝高雄市民。(圖/記者郭凱杰、郭俊暉攝,2018.11.2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已落幕,民進黨在全台 22 個縣市長中,僅保住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嘉義縣、台南市與屏東縣 6 縣市,徹底慘敗,而國民黨則拿下多達 15 席。對此,國會調查兵團列出近 3 年來綠營的事蹟,直說「究竟是誰殺了民進黨?不就是民進黨自己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發文指出,國會調查兵團天天緊盯國會,將歷年的發文一展開,就可以看到很多真相,直問「為何民進黨這次大選會慘敗?究竟是誰殺了民進黨?」

國會調查兵團接著並逐一列出這 3 年來發生的事,包括「 2016 年 4 月 26 日『修法 集會遊行法』至今無下文,『人權人士』掰~」、「 2016 年 9 月 21 日『兆豐案爆發』至今真相未明,『納稅人~掰』」、「 2016 年 10 月 5 日『一修 勞基法』『大砍七天假』,『勞工~掰』」、「 2017 年 3 月 23 日『爆發 亞泥偷跑展延』至今『已經徹底合法』,『環境人士~掰』」、「 2017 年 5 月 24 日『婚姻平權釋憲』至今『擺爛兩年』,『平權人士~掰』」。

▲國會調查兵團逐一列出這 3 年來發生的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

以及「 2017 年 6 月 2 日『暴雨 強拆原民凱道抗爭帳篷』,『原住民~掰』」、「 2017 年 6 月 10 日『齊柏林空難 民怨爆發』至今『礦業法擺爛』,『環境人士~掰』」、「 2017 年 8 月 8 日『修法 國體法』至今『邪會依舊把持』,『體育人士~掰』」、「 2017 年 10 月 23 日『獵雷艦弊案罷發』至今『人都跑了』,『納稅人~掰』」、「 2017 年 11 月 2 日『二休 勞基法』繼續修惡,『勞工~再掰』」、「 2017 年 12 月 13 日『工商大佬 封殺 基本工資法』至今,『勞工~掰』」。

此外,還包含「 2018 年 1 月 28 日『台南月世界弊案爆發』至今『依舊閃避』,『台南人~掰』」、「 2018 年 6 月 25 日『老車排放 換 工廠排放額度』至今『一變再變』,『老車人士~掰』」、「 2018 年 6 月 27 日『修法 財團法人法』至今『放任宗教人士洗錢』,『正義人士~掰』」、「 2018 年 10 月 30 日『台鐵 普悠瑪釀災』至今『台鐵改革牛步』,『通勤人士~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農地工廠合法化』,『農民~掰』」與「 2018 年 11 月 14 日『綠委放話 砍空氣盒子預算』,『空污受害人士~掰』」。

▲國會調查兵團直言,敵人再強大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自己把隊友都殺死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

國會調查兵團表示,蔡英文總統說的很對,這次大敗是因為「改革」,但是是因為全部都「只改革了一半」!重視人權、納稅、勞工權益、環境保護、體育改革、綠營大票倉台南、老車車主、台鐵通勤族、農民與空污受害者,這些人以前全都是「民進黨的戰友」,究竟是誰把這些人都逼到跟「民進黨對立」?

國會調查兵團更直言,敵人再強大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自己把隊友都殺死了,「究竟是誰殺了民進黨?不就是民進黨自己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