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世生醫法說〉降低成本壓力 將從兩個面向著手

▲ 合世生醫舉辦法說會,圖為副總經理李淑芬。(林宥辰攝)
▲ 合世生醫舉辦法說會,圖為副總經理李淑芬。(林宥辰攝)

鉅亨網

合世生醫 (1781-TW) 今 (26) 舉辦法說會,說明營運情形,其中談到降低成本部分,副總經理李淑芬表示,將朝 2 個方向實行,包含將廠房自動化,降低人力成本,另外就是將蘇州廠產能移往越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淑芬強調,降低成本策略將朝兩個方向,包含廠房自動化,減低人力成本,再者要將蘇州廠產能,盡快移至正在籌備的越南廠,因為目前看起來,蘇州廠的成本已經越來越高,且美中貿易戰隱憂還是存在,未來將以越南廠為主要目標。

李淑芬也談到 10 月營收下滑,表示是因中南美洲市場出貨減少,不過應為一次性事件,另外還有今年沒有拿下歐洲量販店訂單,同步造成營收下滑。

李淑芬表示,歐洲訂單在約 2014 年時就暫時停止,因歐洲醫材產品定價便宜,出貨歐洲對整體毛利率不利,但李淑芬強調,合世生醫並不想減少歐洲市場這塊版圖,未來還是希望持續出貨歐洲,同時也將以血壓器的附加價值產品做為輔助,重新進軍歐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