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考辛斯聖誕節後有望復出 勇士全明星先發陣容到齊

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勇士明星中鋒DeMarcus Cousins(考辛斯)即將復出,根據美媒報導,勇士球團預計Cousins將能在聖誕節後歸隊,屆時恐怖的「全明星」先發陣容將全部到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usins去年在鵜鶘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但沒想到卻在季中跟腱受傷,隨後整季報銷,而這也影響到他季後在自由市場上的價碼,最終和勇士簽下一紙1年530萬美元的合約。

開季後Cousins仍處於養傷的狀態,雖然曾經希望能提早復出,但勇士球團仍要他將傷完全養好之後再重新回歸球隊。

不過勇士近期狀況並不好,在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受傷後,他們的戰績滑落、也一度陷入連敗的泥沼,因此Cousins能盡快回來,對球隊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Cousins上周已經開始進行5對5對抗,而今天勇士戰魔術的比賽他又再次進行對抗賽,預計明日將進行復健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