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求婚成功!鄧福如甜曬婚戒:我願意

▲鄧福如開心宣佈被求婚喜訊。(圖/翻攝臉書。)
▲鄧福如開心宣佈被求婚喜訊。(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手鄧福如與網紅男友Howhow交往四年,而他們終於在今(27)日稍早宣布好消息,鄧福如在社群媒體上發長文提到自己被求婚成功,Howhow也曬出鄧福如手上戴著結婚戒指的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福如貼出自己寫道:「我願意。四年前的今天,我們網友當了半年,第一次見面 就相約在信義區的一棵樹下。那天你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到處跑,我們逛了一圈你的母校,聊著再更之前彼此的生活都怎麼過,也聊著好遠以後未來的夢想。」講述兩個人開始交往的契機。

之後則表示他們在各自領域上努力,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而四年後的今天,我們都比當初的自己還要再更成熟、更懂得珍惜彼此,最後,我們決定要一起前往人生的下一段旅程。」最後則以「今後,就請多多指教了」、「謝謝你愛我」做結尾,不過底下標記的話卻讓人會心一笑,她寫著「然後戒指很ㄌㄤ」。

▲鄧福如開心宣佈被求婚喜訊。(圖/翻攝臉書。) ▲鄧福如開心宣佈被求婚喜訊。(圖/翻攝臉書。)

至於Howhow則曬出鄧福如手上戴著戒指的照片,簡短地寫道:「She said yes.」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氛圍,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祝福對方,也有人搞笑回應「不交朋友直接娶老婆嗎?可...可沃」、「說好的邊緣人呢?」

▲鄧福如男友Howhow也曬出鄧福如戴婚戒的照片,宣告求婚成功。(圖/翻攝IG。) ▲鄧福如男友Howhow也曬出鄧福如戴婚戒的照片,宣告求婚成功。(圖/翻攝IG。)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