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強身 高苑科大舉辦高中職籃球賽活動

▲高苑高苑科技大學舉辦策略聯盟夥伴學校高中職籃球賽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7)
▲高苑高苑科技大學舉辦策略聯盟夥伴學校高中職籃球賽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7)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高苑科技大學於今(27)日上午,在該校體育館,舉辦策略聯盟夥伴學校高中職籃球賽活動,以培養運動習慣,強化運動競技技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科技大學策略聯盟夥伴學校高中職籃球賽活動,是由該校校長趙必孝主持開幕典禮,休運系主任金明央、副主任邱翼松、組長游正忠與會,有竹山高中、陽明高中、屏東高中、立志中學、善化高中、三信家商、新化高工、民生家商等8校近200位選手參與此一活動。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左)主持策略聯盟夥伴學校高中職籃球賽開幕典禮。(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7)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左)主持策略聯盟夥伴學校高中職籃球賽開幕典禮。(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7)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在致詞時表示,此項活動列為該校每年例行活動之一,乃在於提供高中職校籃球運動員更多校外交流、砌搓球技的機會,更是提供高中HBL籃球聯賽調整陣容的機會,該校與多所高中職校簽訂策略聯盟夥伴,藉由大手攜小手策略,提供大學端的教學資源分享高中職端,雙方合作共創教育的藍海策略。

趙必孝指出,該校推動的競技運動,包括籃球、棒球隊,陸續辦理高中職甲組棒球賽,及乙組逐夢大聯盟社團性質的活動,就是要讓更多的高中學生接觸多元的運動,培養運動的習慣,強化運動競技技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