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暴肥擠出三層脖子 網驚:還以為是成龍

 ▲吳奇隆疑似發福,網友笑稱「以為是成龍」。(圖/翻攝微博,  2018.11.28)
▲吳奇隆疑似發福,網友笑稱「以為是成龍」。(圖/翻攝微博, 2018.11.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48 歲的男星吳奇隆,早年以小虎隊紅遍兩岸三地,近年又因《步步驚心》深情的四爺形象深植人心,還因此娶回美嬌娘劉詩詩,兩人婚後低調感情甜蜜,不過近日吳奇隆疑似發福不少,粉絲看到全嚇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疑似幸福肥。(圖/翻攝微博, 2018.11.28)

王牌經紀人黃柏高昨( 27 )日 PO 出與吳奇隆的合照,寫上:「商討明年合作計畫特別感到興奮,恭喜奇隆來年好事不斷來。」不過照片中的吳奇隆,看起來發福一圈,擠出三層脖子,疑似幸福肥,而黃柏高的話語也讓人猜測,劉詩詩是不是有喜事將近,吳奇隆準備當爸爸的前兆。


▲吳奇隆自PO照反駁發福傳言,還看得出V字臉。(圖/翻攝微博, 2018.11.28)

吳奇隆對於發福傳聞,今日微博 PO 照反駁,照片中的吳奇隆臉型依然 V 型臉,不過身材已分不清是壯、還是胖。網友看到發福的吳奇隆,紛紛笑回,「第一眼看成了成龍了」、「好像薛之謙」、「昨天偶遇吳奇隆的路人說他不胖,臉很小,照片是角度原因」、「吳奇隆也没躲過中年發福的魔咒」、「可能是詩詩懷孕,老公跟著長肉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