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再現!國家評論協會獎 女神卡卡封后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昨日公佈得獎名單,女神卡卡封后。(圖/美聯社)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昨日公佈得獎名單,女神卡卡封后。(圖/美聯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昨( 28 )日公佈得獎名單,女神卡卡以《一個巨星的誕生》封后,奪下首座演員獎項殊榮,可望角逐明年金球獎及奧斯卡后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布萊德利庫柏以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奪下最佳導演,其中擔綱主演女主角的女神卡卡( Lady Gaga )以及山姆艾略特( Sam Elliott ),也分別拿下最佳女主角與男配角獎,該片並被美國國家評論協會選為年度十大佳片,堪稱今年最大贏家。

女神卡卡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飾演歌手一角,並愛上一位嗜酒的鄉村明星。當初布萊德利庫柏在選角時,就很渴望找卡卡來擔綱女主角,不過出資的製片人認為,卡卡沒演過戲、長相也不適合,而有微詞。

後來因布萊德利庫柏的堅持並四處遊說,卡卡才得以在他的處女作中亮相,證明自己的實力。卡卡也非常感謝布萊德利庫柏給予她機會,證明自己。

在電影宣傳期期間,卡卡曾表示100個人中可能有99個人不相信你,但只要有一個人信任你就足夠了,而那個人就是布萊德利庫柏。

NBR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8日於紐約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