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留交由董事會決定 吳音寧 :不要把標籤往我身上貼!

▲吳音寧 29 日表示,個人去留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吳音寧 29 日表示,個人去留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外界預期董事會將撤換或要求吳音寧自動請辭。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的去留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但她高分貝強調:「我不能向謊言低頭、尤其是強勢的謊言低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也針對近日媒體指稱她和她的父親吳晟都是「韓流」的推手、助選員,大表不滿。她說:「說我是韓流推手、助選員,根本不合理。我接任總經理時,韓國瑜已離開數個月後,我才被徵詢,是經由農委會、柯市府及北農董事會同意的。不要把標籤往我身上貼,一件件往我身上貼、攻擊我,還攻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攻擊我的家人和蔡總統!」

▲吳音寧針對近日媒體指稱她和她的父親吳晟(圖)都是「韓流」的推手、助選員,大表不滿。(資料圖片/記者陳雅芳攝,2018.11.18)

吳音寧也不滿指稱:「到現在還在講我薪水,說我高薪,任何人擔任北農總理不會比較多、也不會比較少!」她指出,自己和韓國瑜 2 人最大的不同,就是獎金發放制度,她現在已經完成了。

吳音寧說,她上任以來,努力把公司治理好,力求制度公開透明公正,這些不需要誇大說明,而是力求市場改建、有機農業的推動。像今天董事會的討論內容也是著重在員額編制、蔬果外銷等,除了蔬果外銷至帛琉,還有新加坡、日本,她要說,北農這個團隊是很認真、很盡心的在務實面對農業和農民,解決問題的。至於她個人的話去留並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但她強調:「不能向謊言低頭,尤其是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吳音寧說,她上任以來,努力把公司治理好,力求制度公開透明公正,這些不需要誇大說明。(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對於近來各方的批評,有無委屈?吳音寧說:「我有什麼好委屈的,但我認為,將所有的理念積極實現,就是我們的理念。」但她還是強調,依法北農總經理沒有必需去市議會備詢,「我真心認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被放在政治角力下,這樣沒有比較好。」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會中討論包含勞工退休準備金規劃等議程。農委會已表態,將處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外界預期董事會將撤換或要求吳音寧自動請辭。

北農下午召開第 12 屆第 7 次董事會,根據會議資料,議程有報告和討論事項,最後才是臨時動議。其中,報告事項分別有第 6 次董事會決議應辦事項、各部門重要工作概況、董事出缺補選、補足勞工退休準備金差額等。討論事項則有董事長報酬、修改北農公司章程、明年事業計畫及營業預算、各單位編制員額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