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孫鵬、狄鶯救子成功 孫安佐確定下月11日返台

▲孫安佐(左起)狄鶯、孫鵬即將返台。(圖/翻攝臉書)
▲孫安佐(左起)狄鶯、孫鵬即將返台。(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愛子孫安佐三月在美國揚言射擊學校,以涉及恐攻罪嫌遭到逮捕,在被關了249天後,獲得「刑滿釋放」,預計12月11日就能返台。但未來孫安佐除非獲准,不然終身不能入境美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一案延宕至今,狄鶯、孫鵬跨海救子勞心勞力,當時孫安佐辯護律師以「年輕、文化不同」為由請求刑滿獲釋,聯邦法庭在19日也同意「刑滿獲釋」,孫安佐最快4至6週就能返台。據《蘋果》報導,孫安佐確定會在12月11日回到台灣。

77777_waifu2x_photo_noise3_scale_tta_1788888888 ▲孫安佐在12月11日返台。(圖/翻攝臉書)

此外,開庭當天,孫鵬、狄鶯都到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旁聽,孫鵬向法官求情,表示自己的演藝事業停擺,老母親也身體不好、長時間無法睡好覺,並透露孫安佐回台後,台灣有大學願意錄取他,而後再次道歉,期盼法官能給孫安佐再一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