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劉子千發展祕密戀情? 陳庭妮吃醋獻祝福

▲劉以豪教劉子千打領帶,被陳庭妮撞見。(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教劉子千打領帶,被陳庭妮撞見。(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種菜女神》將於本周播出第五、六集,劇中劉以豪所飾演的音樂製作人嚴東鳴,逐漸融入耘海村的生活,還用音樂幫助劇中兩位小朋友米唐(朱宥丞飾)與細粒仔(王宥澄飾)解開矛盾。身為《種菜女神》音樂總監舒米恩,也為戲量身打造多首歌曲,劉以豪大讚:「舒米恩真的超厲害,每首歌都好好聽又朗朗上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童星朱宥丞,也為《種菜女神》學了烏克麗麗,在劇中自彈自唱「田邊小情歌」,化解他的純愛習題。劇中劉以豪教朱宥丞彈烏克麗麗,輕鬆歡快的曲調,讓拍攝現場瀰漫著歡樂的氣氛,飾演朱宥丞哥哥的劉子千說:「真的是非常驕傲,這弟弟比我還會把妹。」劉以豪也笑說:「小小年紀就會用音樂把妹了,看來我們舒米恩很會寫這個歌。」

▲劉以豪用音樂解決小朋友的純愛煩惱。(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種菜女神》除了讓眾多演員難得開金口唱歌,因為長時間在花蓮拍攝,演員們培養超好感情。劉子千在劇中,雖把劉以豪當情敵,但戲外兩人互動十分親密,一場劉以豪教劉子千打領帶被陳庭妮撞見的戲,導演喊卡後反而更是精彩,兩人不時陶醉共舞、大唱情歌,讓陳庭妮吃味地說:「去吧!心裡有愛,對象是誰都不重要。」

▲《種菜女神》劇組演員感情超好。(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