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核准3家企業進駐投資額逾1億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核准3家企業進駐,投資額逾1億元。(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9)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核准3家企業進駐,投資額逾1億元。(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9)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於今(29)日上午,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經核准通過台灣脈動公司、集美船務代理公司及瑪富電子公司籌備處等3家公司投資案,總投資金額逾新台幣1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表示,台灣脈動公司主要從事自動化控制模組開發業務,包含控制器到I/O系統、運動控制模組均由公司自主設計開發,其開發之控制器均包含 Motionnet(高速串列通訊協定)控制模組,同時發展EtherCAT(乙太網控制自動化技術),達到多功能優化及互補效果,讓設備自動化開發更具彈性與效率。

加工處指出,自動化控制是我國工業邁入智慧製造重要的一環,台灣脈動公司遷入台中軟體園區,不僅對於加工區廠商,甚至對於中部地區推動智慧製造均大有助益,有助製造業產業升級轉型。

至於集美船務代理公司則是以現代化雲端資訊服務的概念,運用網路管理作業系統平台,提供客戶即時性、全方位船務代理電子資訊服務,並與船舶公司提供安檢代理、船務操作及採購支援等服務,其遷入高雄軟體園區後,可結合園區軟體產業共同發展雲端資訊,並提供周邊高雄港區船東更完整、更即時的服務。

另外,瑪富電子公司是日商MAP Electronics CO.,LTD.在高雄軟體園區投資新設之公司,以與日本母公司合作開發電動交通工具充電池該公司成立後,將利用母公司現有之業務、品管、技術等資源進行運作,目前已具有我國、日本及東南亞等國客源,是一家具成長潛力的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