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韓國瑜被罵翻 林進爆公司內幕:有收錢又扯謊

 ▲林進公開出櫃,卻與支持愛家公投的韓國瑜合作被網罵翻。(圖/翻攝臉書,  2018.11.29)
▲林進公開出櫃,卻與支持愛家公投的韓國瑜合作被網罵翻。(圖/翻攝臉書, 2018.11.29)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林進拍攝影片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因公開出櫃支持同志運動,成為同志們的指標。近日他與韓國瑜合拍影片,因韓支持愛家公投林進被網友攻擊,昨( 28 )日凌晨他在直播道歉痛哭,事後 PO 出與經紀公司的群組對話,證實自己當下就拒絕上影片,卻被公司欺騙的內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進昨( 28 )日凌晨開直播痛哭,說自己平時沒在注意政治,根本不知道韓國瑜是誰。昨日下午他重整心情, PO 出與經紀公司的群組對話,對話時間為 10 月 19 日,當下林進與韓國瑜已拍攝完影片,事後才得知韓國瑜支持愛家公投,林進回:「攝影費用我出,費用退回,影片不要上」;同公司的小 A 辣回覆:「這樣會害我們被罵,我們本來就是同性戀。」

林進被網友罵翻後,公司發出聲明稿提到「我們沒收款項」,被林進打臉「為了滅火還公然說謊沒收半毛錢,公司有明明就有收錢!」而公司也欺騙林進「韓國瑜與愛家公投圖片是被 P 圖的」林進不疑有他,影片一出卻換來公司回覆「林進抱歉...讓你被大家攻擊了!正在努力處理」。林進表示,此事對公司非常不諒解,也不排除解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