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狂轟51分吞敗 柯爾:勇士不說雖敗猶榮

▲Kevin Durant(左)、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左)、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勇士今(30)日靠著當家球星Kevin Durant轟進追平三分球,將比賽帶進一度延長,雖然最後以3分之差落敗,但Durant個人攻下本季新高51分。被問到是否是場不差的失利,總教練Steve Kerr直說,勇士沒有雖敗猶榮這種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日對上東區龍頭暴龍,首節就被拉開雙位數落後,在缺少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的情況下,靠著Durant獨挑大樑一路扮演追分角色,從落後到反超,最後逼進延長賽,可惜苦等無隊友火力支援,只能抱憾吞敗。

Durant連續3場至少攻下40分,累積得到144分,繼湖人傳奇Kobe Bryant後首位連3場拿到至少140分的球員,Durant說,「不論攻防每一回合都盡全力拚戰。我唯一專注的事,就是努力打出變成最佳狀態。」

教頭Kerr評論,「他(Durant)可以在任何他想要的時間點出手,當他感覺來的時候,沒人能守住他。」並表示,「無論誰缺陣,都想看到球隊努力競爭的樣子,而場上的表現證明一切。」

至於團隊部分,Kerr說,「球員在場上很努力,但勇士沒有雖敗猶榮。」並說,「我真的為我們的努力感到驕傲,這次一場精采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