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最後一場感恩茶會 強調得票遠超過對手責任重大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日到永和區舉行最後一站的感恩茶會。(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日到永和區舉行最後一站的感恩茶會。(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30)日在競選總幹事林鴻池、立委林德福、新北市議員陳鴻源、連斐璠,及議員當選人陳偉杰陪同下,到永和區舉行最後一站的感恩茶會;侯友宜表示,得票遠超過對手,讓他感到責任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強調,永和地狹人稠,未來怎麼樣讓生活環境更好,他看過幾個地方需要都更,幾個地方需要停車場跟公園,更重要的是保存永和在地好文化,他會跟議員攜手努力;「也更期待你們支持我,同時也要監督我」、「民眾期待我們把市政做好」,要並肩作戰,讓市民有感。

媒體詢問「核廢料應該放在哪裡?」及總統蔡英文拋出「核廢料應由地方決定」,侯友宜說,核廢料對新北市來說是心裡的痛,核廢料在新北市放40幾年,過往屢次跟台電溝通、要求核廢料不應放在都市化人口稠密的地區,應有專業評估安全的放置場所,希望台電能夠儘快把最終處置場確定,讓新北市民能夠安心。

侯友宜指出,106年6月份一場大雨,沖刷核一廠所在山坡地,造成輸壓電廠倒塌,離貯存槽大約只有1、200公尺,「核廢料的處理讓人感到安心嗎?放在那個地方也安心嗎?」倘若核四重啟公投通過,侯友宜也重申,先把核廢料存放問題解決,再談怎麼樣用核電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