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政策和蔡總統不一樣」韓國瑜:高雄往前衝不等人!

▲韓國瑜表示,未來很樂意與各縣市一同合作,「高雄市這部快速列車一旦往前衝,是不會等人的!」(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表示,未來很樂意與各縣市一同合作,「高雄市這部快速列車一旦往前衝,是不會等人的!」(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1)日一早前往杉林區參加「瓜瓜節」活動,受到當地農友熱烈歡迎。韓國瑜提到,自己對於兩岸關係的訴求主張,和蔡英文總統是不太一樣的,「她比較重視政治面,我比較重視經濟面,尊重總統的想法,但是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他表示,未來很樂意與各縣市一同合作,「高雄市這部快速列車一旦往前衝,是不會等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天上午參加「瓜瓜節」活動,表示農民現在最頭痛的問題就是「通路」,農產品常常賣不到好價錢。他認為:「站在市府的立場,如何讓他們種出來的東西能有好價格,這是最大的挑戰!」韓國瑜承諾,未來會幫農民「搶訂單」,不僅內銷還會外銷;「外銷有訂單,內銷價格就會趨於穩定,收入也會有保障,經濟就會改善!」

高雄市杉林區第 9 屆「瓜瓜節」1 日登場,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前中)出席致詞,籲請農友和農會做好品管,要讓農民和農村的經濟越來越好。(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陳朝福傳真 107 年 12 月 1 日

活動結束後,韓國瑜面對媒體談到,自己的兩岸訴求主張與蔡總統不太一樣,「她比較重視政治面,我比較重視經濟面,尊重總統的想法,但是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他強調,綠營執政的不同縣市長,或許會有不同的主張,但縣市長最重要的是幫市民謀求更好的生活,「當高雄市這部快速列車往前衝時,是不會等任何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