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生涯首度雙十 郭昭男扮演板凳殺手:感覺不真實

▲裕隆郭昭男(藍衣)(圖/籃協提供)
▲裕隆郭昭男(藍衣)(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裕隆今(1)日靠著洋將泰瑞轟下37分和本土3將穿針引線,以83:76擊敗台銀,其中從板凳殺出的前鋒郭昭男攻下生涯新高10分,聯賽首度繳出「雙十」,賽後首度進記者會受訪,透露「感覺不太真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昭男一路走來不算順遂,2015年選秀會第三輪被達欣挑中,代表出賽觀護盃後就被釋出,所幸受到裕隆青睞,但這三年僅出賽22場,平均出賽時間不到6分鐘,不過今年開始從熱身賽到開季沒有一場缺席,上場時間增加到場均15分鐘。

郭昭男表示,總教練李啟億季前並無預設定位,給球員大空間發揮,不過也帶來更多磨練,端看自己能否把握上場機會,今天繳出新高10分,外帶12籃板,「我身高算高的,就盡量去搶。」把握出場時間。

通常單場表現出色的球員會被選進參加賽後記者會,郭昭男今年邁入SBL第四年,今晚生涯首度被「徵召」,郭昭男表示,「感覺不太真實。」並表示要努力打好球,爭取下一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