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重回老位置 于煥亞25歲第一天轟生涯新高

▲金酒于煥亞(持球者)。(圖/籃協提供)
▲金酒于煥亞(持球者)。(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今夏從台啤轉戰金酒的于煥亞開季經歷適應期,昨天剛過完25歲生日,今(1)日重回老位置得分後衛,出戰璞園攻下25分,創下生涯新高,與洋將貝斯合力幫助新東家以94:80大勝璞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煥亞表示開季至今對自己表現都不滿意,回家一直思考怎麼改進,和總教練吳俊雄討論後,從1號位改回熟悉的2號得分後衛,「高中就打2號位,自己比較熟悉也喜歡打快,和陳靖寰、張容軒同時在場搭配很順手。」

吳俊雄說,「這個問題困擾很久,一直帶著疑問號,今天終於畫下肯定句了。位置轉換不容易,之後會繼續讓他打2號,找到好的方式就持續下去。」並表示如此調整可能讓陣容相對矮小,但會看臨場如何應變陣容,輪替球員。

金酒今天在次節攻下一波24:8製造大局,吳俊雄表示,「今天進攻很順,比前幾場都順,第二節高強度防守是轉捩點,下半場保持住。」

開季1勝5敗的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賽後仍舊坦言不知道球隊要從何改起,「狀況不好,沒辦法專注比賽打完40分鐘,失誤太多害到自己。能想的都想過,不只洋將問題,每天都亂想,但還是找不出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