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主控蘇翊傑歸隊 達欣元氣大增83:77退台銀奪2連勝

▲達欣蘇翊傑(中)。(圖/籃協提供)
▲達欣蘇翊傑(中)。(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達欣前役靠著最大咖洋將前NBA探花梅奧狂轟聯盟最高分,終止連敗,今(2)晚換成主控蘇翊傑和大號洋將麥克連一搭一唱合拿46分,幫助達欣以83:77擊敗台銀,達欣在兩大主力回歸後元氣大增,笑納本周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達欣迎來兩大主力蘇翊傑、梅奧同時傷癒歸隊,蘇翊傑延續前天好狀態, 上半場結束前還做出一記精彩抄截。上半場打完,蘇翊傑和台銀洋將伍茲並列全場最高16分,加上大號洋將麥克連在籃下補籃貢獻12分,達欣追近43:45落後。

易籃後,達欣打出流暢的團隊籃球在第三節攻下21:14反超,決勝節雙方陷入拉鋸,台銀張博勝大號三分球反超,隨後蘇翊傑切入,呂濟而三分球再要回領先,麥克連「大火鍋」稍微封住台銀反撲氣焰。

不過比賽倒數20秒陳昱瑞飆進三分球,台銀追成77:79並祭出犯規戰術,但梅奧接下來4罰全中,台銀無緣逆轉,本周吞下2連敗。

達欣蘇翊傑傷癒歸隊第2場繳出全隊最高24分2抄截,麥克連挹注22分19籃板,梅奧手感不如前役火燙,但也貢獻20分14籃板,替補登場的呂濟而適時補上火力得9分,4人帶領達欣拿下開季第2勝。

台銀洋將伍茲攻下全場最高28分7籃板,替補登場的新科狀元陳昱瑞逐漸找回射手本色繳出生涯最佳17分,包含5記三分球,另一名史密斯貢獻9分16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