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老布希哀悼 美週三將休市一日紀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以紀念前總統喬治 H.W. 布希,美國金融市場將於週三 (5 日) 休市一日進行全國哀悼儀式。老布希於週五 (30 日) 過世,享年 94 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證券交易所 NYSE、納斯達克 Nasdaq 的美國股票和期權市場、以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CME 在美國的股票市場都將關閉一日。週一 (3 日) 他們也會沉默片刻。據一份聲明稱,證券業和金融市場協會 SIFMA 也建議固定收益現金市場週三應休市一日。

據了解,美國金融市場傳統上在總統過世後都會休市。最近的一次休市是在杰拉爾福特總統 (Gerald Ford) 去世後休市,於 2007 年 1 月 2 日。

白宮發言人 Sarah Huckabee Sanders 表示,川普總統將於 12 月 5 日星期三指定為國家哀悼日。川普將和第一夫人將參加華盛頓特區國家大教堂的葬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