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如何重獲民心?獨派:拜託姚文智再回來選

▲姚文智在此次九合一大選中落選,並退出政壇。(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姚文智在此次九合一大選中落選,並退出政壇。(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連鐵票倉高雄都落入國民黨手中。對此,深綠社團台灣北社理事張銘祐表示,這次民進黨會有如此敗象,就是因為政黨本身失去價值觀,且沒與柯文哲切割乾淨,導致姚文智落選,甚至退出政壇,他認為,民進黨若想重獲民心、鞏固基本盤,應該拜託姚文智再出來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銘祐在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中直指,民進黨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敗象就是因為價值觀出問題,要知道是台灣人民提名姚文智出來選台北市長,但民進黨卻不斷「吃碗內看碗外」,現在又想著「白綠合作」想跟柯文哲復合,根本是價值觀出問題、失去政黨中心思想,只會遭到人民懲罰性投票。

張銘祐認為,若民進黨想重新贏回台灣人民的支持與信賴,那麼林錫耀、洪耀福與陳明文要出來洗門風,這 3 人要到大稻埕「檳榔端著、菸端著」站在那裡,且還要拜託姚文智再出來選,把民進黨的面子扳回來。

此外,張銘祐更說,枉費大家 2014 年後給民進黨機會, 2016 年讓民進黨執政,但這次敗選後,民進黨不僅失去中心思想和基本盤,且沒任何一個人深切思考,做錯事的人不敢承擔,甚至還繼續留任,如今更傳出白綠將再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