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爭球被撞斷牙齒 史密斯幽默回應:補好像個小女孩

▲獨行俠後衛Dennis Smith Jr.被撞斷牙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後衛Dennis Smith Jr.被撞斷牙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獨行俠後衛Dennis Smith Jr.今(3)日在對上快艇的比賽中,不小心遭對手打斷牙齒,斷裂的牙齒直接掉在地上,賽後Smith Jr.輕鬆看待,表示牙齒斷掉是不尋常的意外,但球隊贏球最重要,也在退場修補好了牙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ith Jr.在第三節剩下不到4分鐘時,和快艇後衛Patrick Beverley跌倒在地板上爭球,結果Smith Jr.被對手手肘撞斷牙齒,之後退場接受治療,並在第四節開始沒多久回到場上,此時牙齒已經補好了。

比賽最後獨行俠以114:110擊敗西區龍頭快艇,Smith Jr.表示,「被打到時我就看見牙齒飛了出來,這是一次不尋常的事故,但這種事是會發生的,之後我回到賽場上,終結比賽,球隊獲得了勝利,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Smith Jr.還開玩笑說,「我的牙齒被打掉了,但我重回比賽時看起來就像個漂亮的小女孩。」對於快速消補好牙齒,Smith Jr.笑說,「這就像是魔法一樣,說真的,我爸爸一直和奇異博士在一起,因此他也有魔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